close

 從少到大都喜歡吃日本菜,最近迷上了拉麵

昨天終於去了遠近馳名的橫綱拉麵

不出所料,未到營業時間門口已有一大堆人等候 ~

又因為店真的太小了,只能容納 24位客人

所以這間店的門口,永遠有長長的人龍!!!

橫綱

依我記憶,當日的溫度超過 30度

不過,大家為了吃,真的是什麼都不理了

橫綱 

大概等了45分鐘,終於有位了

我跟友人被分派到近門口的位置,而且很接近煮麵的位置........

真是熱斃了

Image008j.jpg 

我點的是味玉拉麵 + 叉燒 ( 價錢大約是 HK $ 50   )

先說說湯底 ~ 這是豬骨湯底,但非常非常的咸,非常非常的油膩,完全不對我的味

麵是滿彈牙,不過有重重的鹼水味

配料呢 ~ 算是不錯,蛋是溏心的,帶有淡淡的酒香;叉燒不太瘦亦不太肥,剛剛好,不會很肥膩

配菜是很普通的日本魚蛋、粟米、海帶、芽菜及蔥花等

 

    橫綱

看到嗎?真的很油!!!!

可能是由於天氣太熱,店裡冷氣不足,座位太迫,加上麵太油

雖然很餓,吃了數口後,發現真的吃不下去,剩下了很多.......

 

如果大家喜歡重口味的話,這間拉麵店是不錯的

對我來說,這間拉麵店只適合天氣很冷,味覺遲鈍時吃

 

 

詳細資料:

 

橫綱 Yokozuna

 

電話 : 2783 0784 

泊車資料:永星里
訂檯資料:不設訂檯
付款方式: 現金
提供酒精飲品: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