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然,有part 1 ,就會有 part  2 !還有 part 3 呢!

我今天很勤力哦!

會連發三篇文!

這篇介紹的是水平衡活力E球潔面露 ~

實,水平衡有很多款洗臉的產品,

不過,我被 " 活力E球 " 吸引了!

Image138.jpg 

 

 

水平衡活力E球潔面露         100 ml

肌膚活力不足時 推薦使用


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及含維他命E球,經充分按摩後,能釋放活力能量

恢復肌膚元氣,叫我元氣肌膚美人吧! (轉自官網 )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Image141.jpg

( 請忽略我的手毛!)

這張照片拍不出綠綠的 E 球!氣死我了!!(要當美妝 blogger ,真不容易!! )

實品一擠出來其實會看到一顆顆綠色的粒子,

加點水在手上,輕輕揉破粒子,再均勻按摩全臉

你會感覺到淡淡的花香味,就是很舒服的fu!

我滿推薦這個潔面露的,清爽、保濕、新奇,它都做到了!

(什麼鬼東西!是kinder 出奇蛋 嗎? )

Image142.jpg 

不推薦大家用起泡網,凝露狀真的不適宜用,用手起泡吧!

 油性肌和混合肌用這個會覺得清爽沒有負擔 ( 是衛生棉嗎? )

乾性肌還是用乳狀的較好!

個人認為這個產品,清潔力是 ok 的,就是可以洗去你的面油和灰塵啦!

如果臉上有妝,還是要先卸妝,再用這個洗臉 ~

 

心得

質地: 凝膠狀


滋潤度:★★  它是洗臉的,而且不是乳狀,滋潤度一定不會高啦!

保濕度:★★☆  滿意!

清爽:★★★★   很滿意!

:★★★☆ 保持3-4小時以上的乾爽

回購率
: 80%     便宜!好用! 

 

購買地點:

台灣 payeasy NT $ 99  ( 康是美,屈臣氏有售 )

香港暫未有售

澳門 泰豐超級市埸  約 $ 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