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漫長的休息,懶惰的我終於回來了!

今次介紹的是水平衡系列

首先是皇牌產品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保水網水凝露

( 背景居然是聖誕樹!!你看我多麼懶!!!)

 

 Image139.jpg 

 

保水網水凝露
強效補水+長效儲水網+有效鎖水 = 100% 超水感

三重全效保濕功能,在肌膚形成強效保水網:

完整補水、儲水、鎖水功能,能瞬間補水長效保濕,讓保水效果更完整。

清爽的凝露狀質地,能立即滲透肌膚快速吸收,釋放滿滿的保濕因子

大大提升肌膚透亮度!  

(轉自水平衡官網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夏天的時候,混合肌和油性肌總會一直出油,

小女孩最愛用吸油紙 < 印,印,印 >,但這樣只會令油出得更兇!

正確的方法,是由基礎保養開始,混合肌和油性肌最最最需要的其實是保濕!

這個產品,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下使用,由其是混合肌和油性肌

  Image145.jpg   

這個水凝露是非常清爽的,塗上臉上,並沒有任何黏黏的感覺,稍加按摩,皮膚就已經吸收

我通常是洗澡後用它,之後就會用同系列的乳液 ~

( 夏天是這樣, less is more ! 用多了,只會長痘痘!)

它是較基礎性的用品,只有保濕作用,適合年輕,皮膚沒有大問題的人使用 ~

我在冷氣房間一整天,都沒有乾乾的感覺 ~

就算在戶外,出油的情況都有明顯改善 ~

不過,冬天,這個真的不太夠力了! (冬天用的,就遲些再介紹吧 )

 

Image144.jpg

我很喜歡它的取用方式,按兩下,就足夠塗上臉和頸 ~

不會有取用太多的問題,也不容易接觸到內容物,很衛生!

 

 

心得

質地:凝露狀


滋潤度:★★★  就是剛剛好,夏天真的不用太滋潤

保濕度:★★☆  真的不錯!

清爽:★★★★   滿意!

:★★★☆保持3-4小時以上的乾爽

回購率
: 85%     便宜又大碗! 有 125 ML ~

 

這個產品,我已經用上 3個月了,都沒有出現怪怪的狀況

所以,值得大推!!!!

 

 

購買地點:

台灣payeasy 網         NT $ 179 ( 康是美,屈臣氏有售 )

香港暫時未有售 

澳門 泰豐超級市場有售  $ 49 ( 附送一片同系列面膜 )

 

官網  http://hydrobalance.cellin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