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加入theZtyle以來,第一次接到的試用

01.jpg

試用產品是 Garnier水潤凝萃密集 保濕精華

代言人:劉亦菲 ( 在網上看過她的素顏照,皮膚超好!果然是仙女級的女星 )

產品功能:

  • 富含水漾果萃抗氧化精華,為肌膚提供雙重防護。
  • 立即為肌膚注入水分並持久保濕
  • 阻擋有損肌膚健康的自由基,還能防護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襲
  • 肌膚被有效保護,柔滑細潤,煥發健康活力光彩
  • 輕盈啫哩質地能瞬間滲入肌膚,清爽無負擔
  • 全天候保濕,肌膚更明亮有光澤,日復一日,肌膚遠離缺水和城市污染,重現健康光彩

 Image1305(ok).jpg

這次的試用比較特別,一共有兩瓶,可以與好友或親友分享 (太貼心了 )

 


 

首先,這是我的試用報告

 

大多數日子,我是混合偏油肌

但到了冬天,濕度低時,我的面會變得異常乾燥,毛孔粗大

有時侯,我會偷用媽媽的面霜

可是太油了 (對我來說 ),會長痘痘..........

對我來說,痘痘比乾乾的皮膚醜多了!!!!

 

懶惰的我,就不再理會,由它繼續乾下去!

當有一天,我發現乾會令我看來比較老時,我開始醒覺!

 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試用電話就來了!

 


 

這次試用,真的很適合我

Image1300(ok).jpg 

打開瓶蓋,可以看到QQ 果凍狀的保濕精華

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感覺嗎?

應該不會有油膩感吧!?

 

03.jpg 

為了感受保濕精華的效果,我根據這個指引,好好試用

 

雷照現身!

.

.

.

.

.

.Image1228(ok).jpg

這是在最乾最寒冷的天氣下拍的

毛孔因缺水而變得極粗大

法令紋也加深了 (天啊!我才 21歲! )

 

Image1242(ok).jpg 

早晚潔面後,並塗上保濕精華 ( 五天後拍的)

看到嗎?毛孔像被柔焦了!(我沒有修圖哦 )

肌膚年輕了!

Image1282(ok).jpg 

除了早晚潔面後塗上保濕精華外,我還嘗試了厚敷

(看得出我很想睡嗎?冰冰涼涼很舒服!)

Image1302.jpg 

敷了大概 1 小時,把它輕輕的用化妝棉抹掉

再配合日常保養程序

皮膚就會變得很水潤!

Image1152(ok).jpg 

這是厚敷後上妝的樣子,不浮粉 (在商場拍,太光了! )

我還把保濕精華加進粉底液裡用

效果超級好!

出油的情況減慢了,中午時只需用碎粉輕輕掃上鼻頭就可以了

不用像以往般,又補妝,又要再遮暇........愈補愈乾

 

 


 

這是我的親戚 + 好朋友 =  媽媽 的試用感受

媽媽是混合性偏乾肌,平常只會在出門前塗日霜

晚上洗澡後,就會塗晚霜

日霜/晚霜 只有基本潤膚作用,保濕效果不明顯

Image1223(0k).jpg 

 媽媽的皮膚比我的光滑,只是色班較明顯和偏乾

首先,我幫媽媽塗上厚厚的保濕精華作厚敷之用

 

試用對話 (一):

我:媽媽。你有咩感覺?

媽:好冰!好凍呀!

我:咁會唔會"o拿 " ?

媽:無啊 ~係凍凍地,好似愈敷愈凍咁...............

1小時後

我:抹得啦......

媽:ZzZzZz...........( 舒服到訓著左...........)

媽媽的試用感受 : 好舒服,凍凍地,吸收得好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皮膚好似有彈性左,朝早吹風都唔會覺得痛

 

試用對話 (二):

在我日哦夜哦下,媽媽終於記得日夜都要塗上保濕精華

不過,保濕精華只是保濕,對媽媽來說不夠滋潤

所以,我建議媽媽塗上保濕精華後,加塗一層面霜

我:咁依家兩樣加埋用,感覺點呀?好過以前嗎?

媽:好好多,無咁乾,又唔油膩膩

媽媽的試用感受 : 塗上保濕精華後,加塗一層面霜,潤得黎唔會油膩膩

 


最後的評價

功效 : 保濕 ,舒緩

質地 : 淡綠色果凍狀

香味 : 淡淡的花香!?

保濕度 : 中等,配合面霜使用會比較好

吸收度 : 很快

價錢 :    $119 / 50ml  超便宜!學生之選

回購度:  高。夏天作舒緩肌膚之用也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